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山西平定100兆瓦风电项目风机基础浇筑完成

2020-01-07 09:08来源:中国能建山西院作者:李峰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场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2月30日凌晨1时11分,由中国能建投资公司投资、山西院总承包、山西电建承建的山西平定100兆瓦风电项目20台风机基础全部浇筑完成。

自10月28日开工以来,项目部攻坚克难,充分发挥中国能建及所属企业投、融、建、管、营一体化的全产业链和全生命周期服务优势,调整思路,转变观念,通过实施科学统筹各类资源、倒排施工节点进度方案、多次聘请专家现场指导冬季施工,深入优化混凝土施工工艺流程等措施,在与各参建单位的协同配合和连续奋战下,顺利完成2019年节点目标。

该项目计划安装40台2.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新建一座主变容量为150兆伏安、电压等级为220千伏的升压站,对改善当地电源结构具有积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