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布好2020年安全生产第一盘棋

2020-01-07 10:27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热电公司安全生产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伊始,面对千头万绪的安全生产工作,哈密热电公司早计划,早准备,布好全年安全生产第一盘棋,规划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指导安全生产工作稳步向好发展。

看全局。根据《安全生产法》,该公司表示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常说常抓,警钟长鸣,抓牢安全基础管理,抓好实实在在的具体工作。今年,该公司计划完成三期机组检修、四期扩建达标投产、煤场封闭等项目,要求各部门以实施安全生产标准化为支撑,坚持安全发展,科学发展,坚守红线,强化责任,夯实基础,努力建设本质安全型企业。

保目标。行动必有目标,安全工作最重目标。该公司提前规划的2020年度安全目标是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人身、设备事故和环保事件,有效防范遏制一般事故,做到安全体系全覆盖,安全管理零容忍,安全事故硬考核,责任追究严查处,大力推动依法治企,确保良好安全局面长期稳定。

布重点。该公司分别从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健全安全保障体系、完善安全奖惩制度、强化安全培训和教育、细化安全工作标准、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全文化建设、提高应急工作成效等方面,重点规划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期望通过“抓意识,抓管理,抓一线,抓细节”,层层分解安全责任,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促进企业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该公司2020年度的安全生产工作确立了更高要求,在年初布好安全生产的棋局,添加了动力,鼓舞了士气,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