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明阳智能与中国三峡签署海上风电框架合作协议

2020-01-08 08:56来源:明阳智能关键词:明阳智能三峡集团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7日,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明阳智能”)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三峡”)在京签署了海上风电框架合作协议。明阳智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传卫和中国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交流,高度评价了双方长期以来构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致认为明阳智能与中国三峡此次携手海上合作、成功签约具有里程碑意义。双方将继续本着优势互补、市场主导、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开展海上风电的多渠道、多领域、多层次深度合作。

根据双方共同签署的海上风电框架合作协议,明阳智能和中国三峡将积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携手在海上风电、陆上风电、风电产业升级、科技创新、联合出海等相关领域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持续深化双方在海上风电领域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建海上风电开发战略新联盟。

中国三峡集团副总工程师程永权,副总工程师、战略发展部主任李斌,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总经理赵国庆等有关负责同志,明阳智能副董事长沈忠民,执行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张启应,副总裁杨璞等参加交流及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