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乌克兰计划新建风电场

2020-01-08 15:05来源:OBOC关键词:乌克兰风电建设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统一环评注册组织(OBOC)的消息,乌克兰DTEK别尔江斯克风电公司,目前计划在扎波罗热州别尔江斯克区新建一座风力发电站,总装机容量为150兆瓦。

据了解,DTEK别尔江斯克风电站公司隶属于乌克兰DTEK可再生能源公司,是乌克兰主要的可再生能源电力企业之一。2019年,DTEK可再生能源公司总计有74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电力项目投入运营,包括位于第聂伯彼得罗夫斯克州的尼科波尔200兆瓦光伏电站和波克洛夫斯卡娅240兆瓦光伏电站,扎波罗热州普里莫尔西基200兆瓦风电站和奥尔洛夫斯克100兆瓦风电站。之前投入运营的项目还有扎波罗热州的200兆瓦博基耶夫斯克风电站和赫尔松州100兆瓦特里发诺夫斯克光伏电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克兰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