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加强培训 促进党建

2020-01-08 18:26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党建生产经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7日,光山县供电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如期开班。这是该公司以支书培训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的一个场景。

光山公司此次支部书记培训内容有:安排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集中学习国网公司、省公司最新党建文件等。培训还采取现场提问、座谈研讨等方式剖析了公司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要求各支部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该公司今年根据上级要求并结合实际情况将不定期举办支部书记培训班,计划每季度的最后一个月召开党建工作例会,会上将邀请专业人士深入讲解相关党建知识,以期不断提升支部书记理论素养和专业水平,促进党建队伍整体素质上台阶。

该公司将以支部书记培训为契机,确保国网公司党组新发布的《基层党支部工作规则(试行)》的相关要求落到实处,使基层党支部真正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在推动生产经营中心工作中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生产经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