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苏盐城供电:以作风整改提高用电客户获得感

2020-01-09 09:14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斌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党建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各单位结合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刀刃向内、重拳出击,全力整改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供电优质服务不到位等制约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突出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客户用电体验,提高用电客户的获得感。读来笔者生出许多感慨来。

一直以来,作为关系国家能源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骨干企业,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专项整治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公司系统正在开展的“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专项行动相结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查找与中央要求和人民群众期待之间的差距,切实坚持党建统领,全面加强组织落实,各单位把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整治整顿组织生活不规范、组织生活与生产经营“两张皮”等问题作为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抓手,推动作风持续转变。

我们看到,国网江苏电力组建营销稽查大队,通过大数据分析手段精准发现营销业务中存在的质量问题;国网山东电力推动供电服务窗口进驻143个政务服务大厅,实现17类用电业务“一网通办”;国网冀北电力按照“一支部一策”的原则,为基层党组织量身定制提升方案,明确整顿措施、时限和人员责任;国网上海电力围绕“获得电力”关键指标,聚焦环节、时间、成本、供电可靠性等4项指标,推出“五降、五减”十项改革新举措暨FREE2.0版;国网江西南昌供电公司坚持问题导向,推出“线下管家式服务+线上全流程监控”新模式,为业扩报装再提速。诸如此类,不一而足。

由此,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主动为客户排忧解难,在作风建设中,以坚决的态度和有力的措施,以真心真情优化营商环境,抓整改、除积弊、保落实、促发展,让客户便捷用电、安心用电、舒心用电,这样的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提升了客户上电“便利度”和用电“获得感”。让我们由衷为国家电网这一做法点赞!


作者: 吴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