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多举措落实居民小区供电服务工作

2020-01-09 09:4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 刘伟东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居民小区供电服务工作,营造和谐的供电良好氛围,确保小区居民过上一个亮堂、详和、安宁的“春节”。

去年以来,居民小区户表改造作为一项利国利民的惠民工程,自年初协调规划施工以来,该公司统筹安排、集中人力、物力全面推进,去年10月初顺利完成了187个居民小区32773户的居民小区户表改造任务。目前“春节”临近,居民客户用电量增加,加之居民小区采集集抄系统上线晚,有时出现信号不稳定现象,为切实保障客户安心、放心用电,该公司城区、蔡家坡等相关供电所加强对居民小区线路巡视检查,对重载、过载及三相不平衡配变开展晚高峰接点测温及测流工作,及时解决个别小区接点发热和配电柜进出线过小等问题,保障居民小区安全用电;对居民小区加大手机APP线上自助缴费和线下缴费宣传力度,开展“供电服务下小区”活动,在居民小区设立蓝牙读卡器服务点,为缴费下发不成功的客户提供就近、便利的电卡补写服务,让客户安心、放心用电;及时在居民小区张贴春节期间供电服务公告,就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相关事项进行宣传,同时公布供电所抢修服务和台区经理电话,确保客户一有故障,能够快速处理。

据了解,春节期间该公司将全方位做好居民小区供电服务工作,各相关供电所将不定时对居民小区供用电情况进行巡查,特别是大年三十、初一加强值班力量,确保客户安心、放心用电。

作者: 杨建仁 刘伟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