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电力专项培训提高员工技术水平

2020-01-09 13:25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电力检修电力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哈密热电公司举行了为期20个课时的机械制图专项培训,邀请哈密当地高校的专业老师进行授课,来自炉、机、电、热、化、燃各专业、班组的技术员、检修工、四期扩建工程项目专工等2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按照该公司年度培训计划、结合该三期生产、四期扩建实际情况组织开展的。培训课上,老师按照精心准备的课件,对零件图的组成、尺寸标注的要素、图线的要求、比例、字体大小等基础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老师还对实际工作中的零件加工图进行了解说,在此环节,参培人员对不懂的问题积极提问,一起讨论,一起学习,现场气氛活跃。从如何识别机械零件图与简单装配图到如何绘制零件图给学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道理、实际一体化教学让学员更容易理解、吸收CAD制图的相关知识,真正做到学有所获,更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通过培训学习各位技术人员的识图及绘图能力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此次培训对青工及转岗人员来说,真是雪中送炭”、“非常感谢企业给了我们这次培训机会,又学本事了,会看零件图了。”参培人员在培训后纷纷表示。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既是该公司人才培养的战略的系列举措之一,也是全面提升和夯实青年员工技术水平的有效途径。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