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红马甲把爱心之光送到“三无”村民心坎上

2020-01-09 17:44来源:丁青县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张晓光关键词:国网西藏丁青供电公司党建不忘初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感谢你们了,红马甲!我家有电了!扎西德勒!”扎西握着丁青公司红马甲的手,激动的说。

12月2日,丁青公司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依托公司“援青·一元情”爱心基金,深入丁青镇茶龙村,为“三无”(无房、无水、无电)村民扎西家接线、通电,送去电网爱心之光。

据了解,丁青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精准帮扶”政策,前期得知扎西的基本情况后,主动联系扎西,深入了解情况并捐款,为其搭建房子,已解决了她住有所居的基本问题。

丁青公司“援青·一元情”爱心基金是由国网天津电力公司4名援藏人员倡议建立。基金以“资助一人,温暖一家;灯亮一盏,光耀一片”为口号,常态开展“送关爱进一线”,结对特困家庭,签订爱心承诺,建立“格桑花”爱心服务站,建立爱心热线等活动,通过“手拉手”“心连心”“面对面”“点对点”等精准帮扶方式,为特困群体送关爱、送温暖。

下一步,丁青公司将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定期跟踪扎西家庭生活状况,并纳入“援青·一元情”爱心基金常态管理。同时,将不断拓展爱心服务履盖面,创新活动载体和手段,努力打造电力彰显企业社会责任的一张“金名片”。


作者: 张晓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西藏丁青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不忘初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