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排查隐患 保障供电

2020-01-09 18:38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变电站用电负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9日,寒风凛冽,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开展变电站内设备测温工作。这是该公司积极开展测温查隐患,确保度冬可靠供电的一个缩影。

连日来,光山公司变电运维联合变电检修员工不停穿梭在通往各乡镇的变电站的道路上。每到一个变电站,工作人员手持便携式红外线测温仪,认真开展站内外线路设备红外测温工作。他们工作认真仔细,聚精会神,在记录本上不停地填写测量数据,做到恶劣天气及用电负荷高峰期及时查到供电隐患,然后利用适当时间开展隐患处理,确保寒冬期间站内外设备零故障。春节越来越近,供电负荷会进一步增加,该公司将持续加大巡视测温力度,守护辖区客户用电安全,让百姓过一个明亮温暖的新年。

春节将至,光山县返乡人员突增。针对当前气温不断下降,居民取暖负荷节节攀升的实际情况,为保障高负荷下配电网的供电安全和稳定运行,光山公司要求各供电所集中对辖区重点线路、台区加强巡视测温,及时发现和掌握设备发热和放电等安全隐患,建立档案,并对隐患及时开展处理,着实提高配电线路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为春节高质量供电做好准备工作。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