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0.1.6-2020.1.10)—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1-10 10:1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华能连坪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2019年12月31日,中国华能连坪风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该项目总装机容量6.5万千瓦,共安装22台风机,其中15台风机单机容量为3.4兆瓦,是湖南省单机容量最大的风力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国内首座批量应用4.0MW机组风电场首台风机并网发电

2019年12月30日,中国华能山东公司德州丁庄风电项目首台低风速、大容量4兆瓦风机并网发电,标志着国内陆上风电正式进入4.0时代。

详情点击

晋能风电公司与山西五台县政府签署五台莲花山二期100MW风电项目

1月3日,晋能风电公司与五台县政府就五台莲花山二期100MW风电项目签署投资开发协议。

详情点击

湖南永州白毛坪风电场首批并网发电

1月3日,湖南永州白毛坪50兆瓦风电场项目首批风机并网发电。该项目共安装25台单机容量为2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规模为50兆瓦。

详情点击

露天煤业上海庙至山东特高压外送阿拉善基地 400MW 风电项目获核准

露天煤业日前发布公告称,其子公司内蒙古巴音新能源有限公司收到阿拉善盟能源局出具的《关于核准国家电投上海庙至山东特高压外送 通道阿拉善基地 400MW 风电项目的通知》,该项目总投资为 26.48 亿元。

详情点击

输配电项目

山东-河北特高压环网工程正式投入运行

1月4日,临沂(高乡)~枣庄(微山湖)~菏泽(曹州)~石家庄(邢台)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山东~河北特高压环网工程)完成72小时试运行,转为正式运行,标志着世界首条真正意义上的特高压交流环网建成投产。

详情点击

陕西汉中地区首座110千伏钢结构全户内模块化智能变电站投运

2019年12月30日,汉中地区首座110千伏钢结构全户内模块化智能变电站成功投运。

详情点击

安徽首个开闭所数据中心站落成

2019年12月30日,安徽省首个开闭所数据中心站——合肥市中海数据站正式投运。该站集合城市供电和数据服务功能于一体,将对推动合肥市“泛在电力物联网”试点和智慧城市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详情点击

福建龙岩220千伏双溪变电站正式建成投运

1月4日,龙岩220千伏双溪变电站主变压器冲击成功,标志着该变电站正式建成投运,该变电站投产后将为龙岩永定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详情点击

江苏常州轨道交通项目110千伏茶山变电站顺利投运

1月7日,常州轨道交通项目110千伏茶山变电站顺利投运。该变电站作为轨道交通首期建设的核心站所,将成为连接常州地铁1号线与2号线的中心枢纽,为1、2号线列车的安全稳定运行、监控调度、文化商业配套设施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详情点击

广州住建局对昆柳龙直流广东受端交流配套工程(广州段)建设作出通告

乌东德电站送电广东广西特高压多端直流示范工程(简称:昆柳龙直流工程)广东受端交流配套工程是国家《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及《电力发展“十三五”规划》明确的跨省区输电重点工程,也是国家特高压多端直流的示范工程。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19.12.30-2020.1.3)—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