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电工程咨询公司对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池州垃圾电站项目进行安全检查

2020-01-10 14:12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池州垃圾电站项目安全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8日-10日,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全检查组到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展2019年四季度暨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EPC总承包项目部领导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现场,检查组首先听取了EPC总承包项目部2019年四季度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到施工现场查看了主厂房、汽机房、锅炉房、电控楼、垃圾储坑等施工作业区域的安全文明施工情况,重点对“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立和责任制落实情况、承(分)包“安全+”管理情况、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情况、危险作业管理情况、安全生产基础管理情况、应急管理及演练情况、冬季施工安全技术和管理措施落实情况、文明施工及环境保护管理情况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在10日上午的末次会议上,检查组向被检查单位通报了检查情况。检查组一致认为项目自开工至今,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未发生人身伤亡事故、机械设备事故、坍塌事故、火灾事故、交通事故、环境污染事故,实现了项目阶段性安全目标,连续安全生产795天,现场文明施工状况良好。同时检查组要求参建单位在目前施工安全管理整体可控、在控的状况下,一是要有针对性地采取管控措施,加强边坡治理防塌方、防滚石、防触电、防机械伤害,对消缺作业风险要有针对性地做好预控措施监护,对安全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进行整改,对具有代表性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二是合理安排施工进度,杜绝盲目抢工期,以资源促进度;三是加强劳务分包队伍及短期零星施工人员的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安全教育和上岗培训制度;四是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关键的时期,各类风险隐患交织叠加,应继续加强交通、防火等方面的监控和预警等措施,积极组织和落实极端气候情况下的应急措施,确保项目安全稳定。图为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全检查组到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展四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时的镜头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查看更多>池州垃圾电站项目查看更多>安全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