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新年发债创资本市场三年公募永续产品最低利率

2020-01-14 08:52来源:中核集团作者:张泽中关键词:中核集团核电企业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9日,中核集团2020年第一期可续期公司债以超低价格完成发行,成功募集资金30亿元。其中发行3+N债券15亿元,利率3.68%,较基准利率下浮22.53%;5+N债券15亿元,利率4%,较基准利率下浮18.37%。累计可节约财务费用11565万元,降低集团公司资产负债率0.3%,创资本市场三年来公募永续产品最低利率。

集团公司此次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得到各类投资人火热认购,认购倍数超过4倍,参与投资的知名机构有中金公司、中银资管、广发证券、工银瑞信、平安养老,南方基金等,充分彰显了资本市场对中核集团品牌的认可,集团公司资本市场直接融资喜迎开门红!

为做好本次债券发行工作,集团公司提前预判货币政策形势,积极谋划,快速启动,精准抓住降准有利时机,在市场降准资金放量第三天,开展2020年首单可续期公司债发行工作。项目团队提前一个月谋划布置,提前一周与多家机构频繁沟通,在资金市场形势瞬息万变的情况下,以超低价格顺利完成发行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