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确保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及时用电

2020-01-14 11:4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设施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刚到家,供电员工就上门把电接通了,服务真暖心啊!”1月13日,处务工提前返乡的济源市下冶镇仡佬圈村民胡国栋呵呵地说。

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了确保返乡的务工人员到家就能用上电,自本月月初来,济源供电公司推出了用电“零等候”系列服务举措。该公司主动对接各乡镇政府以及社区居委会、村委会,了解外出务工人员信息,并建档管理,及时为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提供供电服务;组建了14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常态深入社区、乡村,提前联系外出务工人员,掌握返乡时间,第一时间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复电以及新增用电业务等服务;在社区、村务公开栏张贴供电服务信息,内容包括用电报装、故障抢修、复电交费及管片电工兰溪方式,方便返乡的外出务工人员联系;登门检查外出务工人员用电设施安全情况,消除隐患缺陷;掌握村民保暖用电和春节期间添加大功率用电设备情况,发放用电宣传资料;强化供电所值班纪律,实行24小时值班,确保“电话叫,电工到”。针对夜里到家的返乡外出务工人员,该公司提供“先亮灯后补手续”的差异化服务。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还未返乡人员创业开辟了绿色通道,指派客户经理“一对一”跟踪督办,真正让返乡人员用电实现“零等候”。(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设施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