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回访大客户倾听最直接声音

2020-01-14 15:26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进度可以说是非常快了,几天一个变化。这得益于凤翔电力部门给予了我们非常大的支持和帮助。项目开工后,电力部门经常到工地来,询问有啥困难,存在啥问题,想方设法帮着一起解决。”陕西国器双力铸造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唐小强在谈起项目建设的时候告诉笔者。

临近春节,为了不断深化服务内涵,转变服务方式,凤翔供电分公司变“等客上门”为“主动出击”,组织市场营销部、客服中心,针对2019年供电服务工作开展大客户走访活动,对客户的用电情况、投用条件、安全管控进行全面的检查与回访,并对电力供应方面的问题进积极协调,共谋发展。对辖区内的工业园区以及年内新增的大客户进行供电服务回访,对市场需求做到未雨绸缪。通过四大举措,健全大客户走访、回访制度,一是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分析客户的需求,有针对性地组织相关工作人员上门走访并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二是建立健全大客户信息档案,实时掌握客户的用电情况,及时解决用电中的问题。为客户的用电出谋划策。三是建立大客户经理负责制,落实公司领导和大客户一对一挂钩联系,年内不少于4次走访客户制度。四是主动开展大客户用电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指导安全用电、提高客户设备健康运行水平,切实让企业用上安全、放心电。全方位为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供电服务。积极配合企业办理用电业务,简化业务办理流程,为客户量身定做供用电方案,为客户合理经济用电出谋划策,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

通过大客户回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大客户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之间的沟通联系,在全面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满意的同时,实现企业与客户“双赢”,为公司内外营造了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