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倾情服务返乡人员用上放心电

2020-01-14 15:28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营销管理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现在供电所的服务真的很到位,一年来家里没人,回到家一个电话就有供电所人员上门,帮我检查了家里的用电线路,合闸送电,同时还现场办理了峰谷分时优惠电价,真是实惠多多,为他们的服务点赞!”横水镇铁王村五组返乡人员王志文激动的说。

天气渐冷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加之气温骤降,电网冬季负荷持续攀升,供电服务压力骤升。凤翔分公司进一步压实基层站所责任,强化设备主动运维管理,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返乡人员用上放心电、可靠电。一是加强思想认识,确保责任落实。从服务投诉、业务差错、窗口违规、配电线路故障等方面,对台区经理、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考核工作约谈,切实提升营业工作质量、优质服务质效和设备运维水平,确保实现网格零投诉、业务零差错、窗口零违规,服务零投诉。二是强化主动运维,确保稳定运行。连日来组织运维人员对43条10千伏馈路以及1125个0.4千伏配电台区进行负荷高峰时段的设备红外测温、负荷实测工作,同步加强输配电线路、配电台区设备巡视,及时掌握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及早消除设备缺陷隐患,保障供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加强台区低电压、重过载、三相不平衡、异常电压治理,提高客户端供电质量。三是推行“保姆式”供电服务。以台区经理负责制为抓手,与村组保持联系详细掌握外出务工人员的返乡信息,为返乡人员提供台区经理“保姆式”服务。主动深入返乡人员家中,义务检修线路、排除开关、插座、漏电保护器等设施用电隐患,为返乡家庭宣传现行的取暖季电价优惠政策;在服务的同时,做好返乡人员多元化缴费平台的宣传和推广,方便返乡人员缴费和查询电量电费。为返乡人员度过明亮、温馨的春节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营销管理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