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上海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1-14 16:13来源:三峡集团作者:邱军关键词: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3日,三峡集团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在沪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共抓长江大保护、深化能源领域合作、开展科技创新、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进一步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服从服务好国家战略。

签约仪式后,双方举行会谈。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市政府秘书长陈靖;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集团领导王良友、杨省世、孙志禹等参加有关活动。

李强、应勇对三峡集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三峡集团长期以来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强表示,当前,上海市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实施三项新的重大任务,不断强化“四大功能”,加快建设“五个中心”。这不仅是上海的历史性机遇,也为三峡集团提供了巨大发展舞台。上海市与三峡集团长期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具备坚实合作基础,希望三峡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更多优质项目放在上海,共同推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助力上海现代能源体系建设和科创中心建设,实现共赢发展。上海市将为三峡集团在沪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量身定制提供精准服务。

雷鸣山、王琳对上海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雷鸣山表示,上海市为三峡工程建设、三峡库区对口支援、三峡集团改革发展及其在沪业务开展等提供了全方位支持。此次与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三峡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双方共同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和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的实际行动,对于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三峡集团将认真贯彻上海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集团发展定位和战略使命,将此次战略合作协议内容落到实处,积极投身新片区、示范区建设,助力上海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

在沪期间,三峡集团还与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并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