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政策正文

全文 | 国网2020年1号文:将在综合能源服务、泛在电力物联网等领域攻坚

2020-01-15 08:4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家电网泛在电力物联网综合能源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2020年1月9日,国家电网发布2020年1号文件《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奋力攻坚突破的意见》,称紧紧围绕“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以打造“三大改革攻坚”(混合所有制、集团管理体制变革、电力市场建设),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

主要目标是2020年底,“两网融合”业务新体系落地实施,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全面推进、价值有效体现;推动全国统一电力市场加快建设,两级现货市场协调运作,交易机构实现独立规范运行;探索电网业务股权多元化改革,积极引入民营资本参与增量配电试点项目;加快发展综合能源服务,聚焦综合能效、多能供应、清洁能源等领域。

原文如下:

如需获取PDF原文,请添加微信领取(微信号:shoudian2018)

北极星电力网将于2020年3月5-6日在上海举办“第二届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与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发展大会”,大会将邀请两大电网公司、各省综合能源服务公司、行业专家、学者以及相关企业,共同探讨综合能源服务技术发展、政策解读、项目案例、商业化模式等问题,推动综合能源产业创新发展。

报名联系:

迟老师:手机/微信:18646733110 QQ:3201168208

邮箱:chiguanling@bjxmail.com

乔老师:手机:18713824548 微信:13383650417 QQ:2715612042

邮箱:qiaojiaxin@bjxmail.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泛在电力物联网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