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2020-01-15 13:32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党建热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4日,哈密热电公司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意识,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议由现场述职、党委班子成员点评、现场测评、党委书记总结发言四个环节组成。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逐一报告了2019年度贯彻落实该公司党委工作部署以及落实抓党建责任,推进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的主要措施及成效,分析了在抓党建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提出了下阶段工作计划和措施。

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汪晓龙对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过去的一年里,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更加严格,基层党建工作持续加强。各党支部能够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党组、新疆公司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立足自身实际,做好结合文章,拓宽思路、创新创效。围绕该公司“四期扩建基建”“暖心供热”等亮点项目,使党建工作更加务实、更加富有成效。但也存在不少问题,主要表现在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的融合还不够紧密;基础党建工作标准化程度还不够高;组织生活形式不够丰富等方面。

新的一年,该公司将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夯实组织基础,进一步推进示范性党支部建设。更有效地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结合;坚持强化以提高经济效益、市场竞争力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发挥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独特优势。

此外,会上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述职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党建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热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