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市场正文

受益海上风电提速 东方电缆2019年净利预增约165%

2020-01-15 15:1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业绩东方电缆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海上风电蓬勃发展,海缆系统业务的快速增长,使东方电缆收入及收益大增。

东方电缆1月14日晚间发布2019年业绩预增公告,2019年,东方电缆新增海缆及敷设订单约23亿元,同比增长约17%,截至2019年底,估计公司在手的相关订单达26亿元及以上,预计实现净利润为4.55亿元,同比增长165.00%,上年同期净利为1.71亿元。

在手海缆订单饱满和未来两年海缆业务持续增长确定性较强,使东方电缆考虑提前在产能规模上重点布局,为2021年抢装提供项目储备。

2019年通过竞价方式招标的海上风电项目超过4GW,这些项目都将在两年内实现并网,预计2020年和2021年海缆的市场需求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并且随着海上风电取消国补消息得到进一步明确东方电缆2020 年的业绩有望再次出现显著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业绩查看更多>东方电缆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