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公司:“心贴心”服务广大用电客户

2020-01-16 08:4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各供电所集中行动,深入村组对重要客户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摸排,特别服务“暖心”、优质服务“温馨”,“零距离”服务广大用电客户,使他们过上一个光明、祥和的新春佳节。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一年一度的春节大量在外工作和务工的他乡游子都会回家团聚,为切实做好他们回家后的用电保障工作,该公司专门成立春节供电服务领导小组,经理李雁兵亲自担任组长,相关职能部门和供电所负责人为成员,利用节前间隙集中开展重要客户用电摸排、统计工作,主要针对长期在外工作和务工人员长期不回家,家中线路老化、个别家用漏电保护器不动作及线路接触不良、漏电等故障,及时通过村组撑握这些人员回家过年的时机,深入他们家中对线路状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同时将这些人员进行登记造册,详细登记他们的家庭地址、人员状况、家用电器数量及电话号码,做到一有情况能够及时处理;另外,针对个别家大人口多,而父母在老家,子女均在外上学、工作的家庭,及时对这些家庭线路型号进行全面检查,根据情况建议客户进行更换,以免春节期间由于负荷过大而使线路发生故障。经过前期大量的工作,目前该公司已初步撑握了各配变台区用电情况,大量细致地工作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公司目前仍在加大摸排力度,全力收集《保障重要客户用电统计表》进行汇总,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春节期间“零距离”服务广大客户,做好客户的“电保姆”。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