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印尼Kaltim2燃煤电站项目2号机组进入商业运行

2020-01-16 08:48来源:山东电建四川公司作者:晏志淳、王卫关键词:燃煤电站中国电建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中国电建山东电建四川公司实施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施工管理服务工作的印尼Kaltim2 2x100MW燃煤电站项目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可靠性考核,标志着2号机组正式进入商业运行,同时也标志着Kaltim2项目进入全面收尾阶段。

2号机组整套启动后,先后完成了并网发电、100%及50%甩负荷试验及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等重要试验点,且均一次成功。168小时试运期间机组各项运行指标优良、运行平稳;烟尘、二氧化硫和氧氮化物排放均优于设计指标和排放标准。2号机组168小时试运圆满成功获得Kaltim2项目业主GPK、印尼国家电力公司PLN以及各方参建单位的高度赞扬。

Kaltim2项目位于印尼新首都圈内,距东加里曼丹省邦坦市直线距离仅8公里的位置。项目投运后,将为印尼新首都圈提供电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电站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