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地电集团公司检查组莅临岐山检查指导电力安全工作

2020-01-16 09:0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公司电力安全生产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5日,陕西地电集团公司安全环保部主任惠晓林一行在宝鸡供电分公司总工程师杜平等领导陪同下,莅临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和调研。

惠晓林一行深入凤鸣供电所,就基层班组落实集团公司元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安排部署进行检查。认真查看了工器具库、应急材料备品备件、春节保电预案及安全月活动相关资料。与基层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基层在安全生产中还存在哪些需要解决的困难及问题。通过实地查看及调研,惠晓林对凤鸣供电所的基础设施建设、安全企业文化建设及职工实训室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管理理念,扎实做好安全月活动,确保春节期间安全供电。

在公司五楼会议室,经理李雁兵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就元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落实集团公司安全月视频会议精神及当前和下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的工作思路及措施进行了简要汇报。杜平就岐山分公司近几年来的安全管理整体情况向检查组进行了简要介绍和评价。

在座谈中,检查组就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并进行了讨论和互动交流。

惠晓林听取汇报后,结合检查情况讲了3点意见。一是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安全月活动的各项安排部署,对2019年安全工作进行客观认真地总结,对新年度的安全工作进行周密筹划;二是积极适应集团公司改革发展要求,转变思路,理清安全环保职责,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在日常;三是春节将至,节后紧接着是全国两会,一定要按照集团公司当前安全工作的总体安排,做好安全保电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

岐山分公司党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予以陪同。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