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加大春节前反窃电力度

2020-01-16 14:08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窃电安全可靠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规范用电秩序,震慑不法分子的窃电行为,保障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1月15日晚,济源供电公司采取异区域互检的形式,开展春节前反窃电活动,严厉打击各类违章用电、窃电等违法行为。

随着春节即将来临,大批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电网进入用电高峰期。济源供电公司把反窃电行动做为一场攻坚战,将辖区划分为14个区域,组织基层供电所交叉互检,重点对辖区内的商铺、餐饮、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反窃电检查,通过采集系统与现场表计比对、表内外线路走径核实、负荷电量和表计加封等,对各线路、台区电量突增、突减或对线损连续居高不下的台区和线路、用电量波动异常以及违约用电行为的用户,逐户进行排查,杜绝电量“跑、冒、滴、漏”等现象。

同时,积极与公安部门合作,对违约用电行为进行现场拍照取证,并向用户讲清窃电事实,加大对重点对象的查处力度,保证反窃电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电力客户增强依法用电、安全用电的意识,营造打击窃电、依法用电的良好氛围。

据悉,春节期间,济源供电公司将持续开展反窃电行动,对曾经发生过窃电、违约用电,或曾经被群众举报的窃电用户及被列入怀疑查处对象进行重点检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窃电查看更多>安全可靠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