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神木中鸡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开吊

2020-01-17 08:45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作者:王毅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吊装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2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神木市国通新能源有限公司中鸡一期50兆瓦风电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开吊,标志着该项目风机吊装工作全面拉开帷幕。

为了保障吊装工作顺利开展,中国能建西北电建现场项目部克服大雪极寒天气影响,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和风机特质编制了详细的吊装方案。吊装前对协作队伍进行了详实的安全技术交底,吊装中安全技术人员旁站监督,全方位保证了风机塔筒吊装就位,受到了业主监理一致表扬。

据悉,该项目位于榆林神木市中鸡镇。中国能建西北电建负责该项目20台金凤GW140-2500风机、箱变的基础及风机、箱变安装工程以及上述内容的辅助工程施工。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向电网提供12180.52万千瓦时的电量,每年可减少烟尘9.74吨,CO210.01万吨,SO247.50吨,NOX43.85吨,每年还可节约用水,并减少相应的废水排放,节能减排效益显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吊装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