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13-1.17)—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1-17 09:1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20年1月13日-2020年1月17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储能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吉林省规划建设12个热电项目

2020年1月8日,吉林省能源局发布了吉林省“十三五”期间规划建设民生采暖背压机组项目表,涉及长春三热背压机二期工程、长春东南热电厂二期背压机项目、吉林市源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等等12个热电项目。

详情点击

印尼卡丁电厂工程2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当地时间1月10日,印尼卡丁电厂工程2号机组,通过168小时稳定性试运行考核,该工程规划建设2台10万千瓦燃煤机组。

详情点击

国神集团宝清电厂1号机组(600MW)进入168小时满负荷试运

1月9日,国神集团宝清电厂1号机组负荷稳定至600MW,达到满负荷运行,正式进入168小时试运阶段。该厂1号机组为600MW级超临界湿冷燃煤机组。

详情点击

奠基仪式两个月后 华电能源生物质发电项目暂缓

连续亏损两年后,华电能源(股票简称:*ST华源)的“保壳”进入到关键阶段。近日,华电能源旗下位于哈尔滨双城区的生物质发电项目在奠基仪式开始两个月后宣布项目暂缓。该项目由华电能源在2017年竞标成功,项目总投资计划不超过4亿元。1月10日,华电能源总经理姜青松对新京报记者表示,项目暂缓是出于资金问题等多方面考虑。

详情点击

云南晋宁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

近日,云南晋宁区与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晋宁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协议,双方商定在晋宁建设一座日处理300吨以上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详情点击

中国天楹签署项城市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特许经营协议

近日,项城市城市管理局与中国天楹签订了《项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特许经营协议》。该项目建设规模为1200吨/日,分两期建设,一期800吨,二期400吨,总投资约4.6亿元人民币。

详情点击

国投内乡煤电运一体化2×1000兆瓦电厂项目1号机投入商业运行

1月12日,国投内乡煤电运一体化2×1000兆瓦电厂项目1号机组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该项目规划建设2×1000兆瓦超超临界火电机组,并预留电厂二、三期发展空间。

详情点击

广东粤电茂名博贺电厂2×100万千瓦发电工程项目获得核准

近日,广东粤电茂名博贺电厂2×100万千瓦“上大压小”发电工程项目获得核准批复。该项目规划建设2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项目总投资为81.04亿元,项目单位为广东粤电博贺煤电有限公司。

详情点击

海南陵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建成并运营

2019年底,陵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提前建成并运营。该项目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050吨,分两期建设。其中建成的一期处理生活垃圾700吨/天。

详情点击

世界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运

近日,哈电集团哈尔滨锅炉厂研制的世界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深能环保垃圾发电厂6台850t/d垃圾焚烧发电锅炉机组顺利通过了168小时试运行,6台锅炉试运期间各项数据指标优良。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0.1.6-2020.1.10)—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