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总经理蒙小胖莅临岐山检查调研

2020-01-17 09:2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供电电网安全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6日,宝鸡供电分公司总经理蒙小胖一行莅临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深入基层一线站所进行检查调研,岐山分公司党政领导予以陪同。

蒙小胖先后深入故郡、凤鸣供电所,对基层班组所的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管理、配网运行、供电服务、春节保电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先后查看了供电所的所容所貌、营业厅服务、职工宿舍、工器具库和备品备件,保电预案等。对凤鸣供电所的实训室建设进行了参观了解。

在县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室,蒙小胖听取了2019年度管理创新取得的丰硕成果简要汇报,对2020年的“1123”管创思路给予肯定。并参观了创新工作室各个展区,对岐山近年来在管理创新和职工“五小”活动中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勉励岐山分公司再接再厉,不断取得高质量发展成果。

在公司调度中心,蒙小胖详细了解了岐山境内的负荷发展和电网运行情况,听取了配抢系统的运行进展成效,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度专业讨论。当了解到岐山蔡家坡地区的高速发展和电网规划概况后,他饶有兴致地驱车前往蔡家坡地区进行现场调研。

在蔡家坡陕西建工集团公司百万平米厂房的沙盘展示中心的调研中,蒙小胖一行听取了蔡家坡高质量发展现状和规划,了解了这座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汽车制造业基地对电力负荷增长需求的情况介绍,并就百万米厂房招商引资和下一步的发展战略及电网规划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深入生产车间就生产现状进行了调研。

在慰问、检查和调研过程中,蒙小胖要求岐山分公司上下同心,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电网安全运行和保供电工作,确保千家万户过上一个温馨明亮的新春佳节!

宝鸡分公司总经理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供电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