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Visa信用践行100%清洁能源目标

2020-01-17 10:0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风电可再生能源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Visa信用已经实现了到2020年在公司全球业务中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的目标。自2018年设定这一目标以来,该公司已经在76个国家的业务中实现了这一目标,从风能和太阳能工厂采购清洁能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翻译,转载请注明来源)

1.jpg

Visa首席执行官Al Kelly表示:“在Visa,我们既看到了责任,也看到了机遇,可以向一个可持续、包容的未来做出广泛转变。”

“我为我们在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感到骄傲,这些投资是为了达到这一重要的可再生能源里程碑。在向更清洁的全球经济转型的过程中,我们将继续优先推进工商业的作用。”

Visa与当地公用事业公司和有竞争力的电力市场供应商合作,为每个市场提供“最适合”该国可再生电力的杠杆式可再生电力选择。这包括Visa在其拥有主要设施的市场进行本地可再生电力投资,其中包括在美国和英国的四个地点,它们占了Visa全球用电量的80%。

这四个地点分别是英国的Total Energy、科罗拉多州的Xcel Energy、德克萨斯州的Austin Energy和旧金山海湾地区的Peninsula Clean Energy,Visa在其提供的可再生电力项目中登记。

通过购买100%的可再生能源电力,Visa已经将其设施和数据中心的运营排放与公司2014年的基准相比减少了近90%。

Visa承诺支持更广泛的可再生电力转型,并加入并遵循RE100的指导方针,RE100是一个由致力于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的有影响力的企业组成的全球合作组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