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13-1.17)——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1-17 15:4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电的战争 | 在建超10GW 海上风电直面安装船短缺之痛

突如其来的“抢装”打乱了平稳发展的阵脚,使得产业链全面吃紧。

详情点击

全球最大海上风电运营商组织架构调整  

近日,全球海上风电开发商沃旭能源(Ørsted)为支持其海上风电业务的国际扩张,正在引入新的运营管理模式,重组海上风电版块架构。

新的运营模式采用可扩展的组织形式,以区域(国家)为基础,辐射邻近市场,可有效支持其已获取资源的开发、执行和运营,并满足国际业务扩张需求。

详情点击

主营业务转型清洁能源!协鑫能科2019年净利预增92倍-120倍

月16日,协鑫能科披露2019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亿-6.5亿元,同比上年同期增长约92倍-120倍。根据公告,协鑫能科2019年度业绩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完成重大资产重组资产交割后,原纺织资产已全部置出,其主营业务变更为清洁能源项目的开发等。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国核院与华电重工签订战略协议 海上风电切入S档!

2020年1月8日,国核电力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徐潜和华电重工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胜国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在勘察设计、规划咨询、技术研发及EPC总承包等方面的优势,以海上风电为切入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和深化双方在新时期多领域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详情点击

·

年度策略:平价前的最后冲刺 


浙江新能拟上交所IPO!将募资14.1亿元用于海上风电项目建设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中国证监会官网披露了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IPO招股说明书。招股书显示,此次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4.6亿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工程项目及偿还借款及银行贷款。

详情点击

塔架最高可达164米!这家整机商陆上5.X机型斩获首单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日前,全球风电整机商Nordex获得了其N149/5.X陆上机型的首份订单,将为瑞典一座286MW的风电场提供53台风力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新疆弃风率五年来首次降至14%以内!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新疆发改委日前公布2019全年风电运行情况,2019年全年,弃风电量66.05亿千瓦时,较去年同期下降38.22%;弃风率13.9%,同比下降了9个百分点。以下为原文: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