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13-1.17)——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1-17 15:4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方电气“老人”陈新有落马!近年多位高管被查 涉资65亿元  

1月9日晚间,四川省纪委监委发布通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新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记者注意到,陈新有曾长期在东方电气担任重要职务,在该公司任职时间长达26年;此后,陈新有晋升为德阳市长,并转战四川省经信厅,官拜正厅级。

详情点击

中广核新能源:陆上风电竞价与平价项目中标126万千瓦 大基地330万千瓦!

2020年1月7日,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在北京和深圳同步召开2020年度媒体见面会暨高质量发展成果通报会。

详情点击

新疆:县级以上政府按规定采取财政补贴、税收优惠等方式支持开发利用可再生能源(附文)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新疆发改委发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稿指出:

详情点击

视频 | 解密明阳阳江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的科技密码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是阳江近年来引进的风电龙头企业之一。明阳集团在阳江的产业基地分两期开发建设,一期以生产海上风电叶片为主,二期为风机装备制造整机配套。

本期《创新路上》带您走进明阳海上风电,解密阳江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的科技密码。

中国光伏、风电装机双双突破200GW 

近日,光伏們了解到,根据统计数据,2019年12月全国光伏新增装机超过10GW(其中国网区域约为8GW)。根据国家能源局数据,截至2019年9月底,全国光伏发电累计装机190.19GW。这意味着2019年底全国光伏累计装机突破200GW,成为中国光伏行业历史上的一大里程碑。

详情点击

可造6~12MW直驱永磁风机!广东中车海上风电阳江基地项目有了新进展  

2020年1月6日,中机国际综合设计研究院所属工程设计研究所成功中标并签约广东中车新能源电机有限公司阳江海上风电基地项目,是中机国际深耕海上风电全产业链业务市场的又一重要成果。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