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13-1.17)——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1-17 15:4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世界最大商业化海上风机发出第一度电! 

2019年11月7日,全球最大的风电机组——Haliade-X 12MW在尼德兰发出了第一度电,不过这还只是一台在岸边安装的试验机组。2020年1月14日,MHI Vestas 164-9.5 MW在比利时开始发电,而这才是全球真正实现商业运营的最大容量风电机组。

详情点击

第一吊顺利完成!国内1200吨自升式风电安装船“三航风和号”首秀成功  

2020年1月14日上午,经过近3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三航风和号顺利完成江苏如东风场第一根打桩计划。

详情点击

内蒙古:从严控制草原核心区风电光伏项目 支持在荒漠、采煤塌陷区开发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日前在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政府党组书记布小林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自治区今后将从严控制草原核心区,新建风电、光伏和矿山项目。支持在荒漠地区、采煤沉陷区、矿区排土场建设光伏电站和风电基地。

详情点击

天顺风能2019年业绩预告:净利润7亿元 - 8亿元之间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天顺风能公布2019年业绩预告,公告显示,2019 年风电设备行业需求显著上升,天顺风能近两年适时进行产能扩张, 因此新能源设备制造板块的塔筒、叶片及模具产销量较 2018 年增长较为显著。2019年,天顺风能预计实现净利润70,445.72 万元 - 79,838.48 万元,上年同期盈利46,963.81 万元。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