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关于北极星“电力头条”更名为“北极星电力”的公告函

2020-01-17 17:1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北极星电力北极星电力APP电力头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尊敬的“电力头条”APP用户:

2020中国移动互联网加快发展,APP的使用者呈爆发式增长。为整合北极星电力平台品牌,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经公司研究决定,即日起“电力头条”正式更名为“北极星电力”,形成北极星PC端,手机版,微信端,APP端等多端一体的矩阵发展模式。

更名后,我们将继续坚持“认真、执着、实事求是”的价值观,秉持“通过互联网服务促进中国电力行业更快发展”的使命,提供更高品质的教育培训、更精准的求职招聘信息,以及实时、可靠、更具有价值的电力资讯。同时,希望各位新、老用户能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北极星电力APP,让我们共同进步。

北极星电力APP,王者归来。

1.png

北极星电力APP

扫码下载 立即体验

特此公告!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1月17日

极速截图202001171714.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电力查看更多>北极星电力APP查看更多>电力头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