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网改助力乡村振兴获点赞

2020-01-19 09:1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配电变压器用电负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感谢你们电力部门心系老百姓,为我们村民办实事办好事……”,随着一阵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响过后,一面“电网坚强助力乡村振兴优质服务彰显国企担当”的锦旗送到公司领导手中。

1月20日一大早,岐山县枣林镇安家村党支部书记兼主任莫红萍和村委会副主任候军虎来到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分别握着党支部书记王卫东和副经理范江峰的手表达着感谢之意,感谢电力局一年来为支持该村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经济要发展,电力须先行。随着枣林镇安家村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特别是猕猴桃、蔬菜等经济作物的大面积种植,对综合变和抗旱变的用电负荷需求大增。加之个别村组配变超载、负荷发展不平衡、用电高峰期电压低的问题,为了确保安家村广大村民过上一个亮堂的新春佳节,岐山分公司收到该村线路设备改造和施工的申请后,精心部署,牺牲双休日时间,冒着严寒加班加点,对该村10千伏抗旱线路和低压配网进行了部分改造。经过紧锣密鼓地紧张施工,共改造10千伏抗旱线路1010余米,改造增容4台配变200千伏安,改造4个村民小组0.4千伏线路6.315公里,新布点架设配电变压器4台425千伏安,增容2台配变175千伏安,为安家村献上了一份完美的新春贺礼,同时也为该村美丽乡村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改造后的村组街道线路整体划一,一排排电杆、一道道银线就像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当新建配电变压器投运时,村组干部们一致拍手叫好。正如莫红萍所说:“你们电力部门真是给老百姓干了一件天大的实事、好事,感谢你们了……”。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配电变压器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