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一面锦旗表谢意

2020-01-19 17:22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充电桩营销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感谢你们为全县各乡镇公交车站充电桩建设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1月16日,涡阳县公交公司负责人携全体班子成员将一面印有“为企排忧解难 助公交稳健发展”的锦旗送到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

从2019年10月上旬开始,按照涡阳县委县政府和涡阳县公交公司规划建设要求,涡阳县14个乡镇的19个公交车中转站的充电桩的建设工作交由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所属集体企业建设。接到任务后,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所属集体企业组织精干施工力量,加班加点进行施工,并于12月上旬圆满完成全部工程建设任务。在后续的调试充电运行工作中,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组织专门技术人员对公交车充电桩操作人员进行相关业务培训,帮助其解决业务技术问题。工程建设期间,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主要领导多次与县公交公司对接,了解企业用电服务需求,征求工作意见和建议,并多次深入工程建设现场,检查现场施工安全,指导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力地推进了工程建设进度。为感谢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对其工作和业务的支持,涡阳公交公司特送上锦旗表达谢意。

2019年以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大力实施优化营商环境行动,强化主动服务意识,积极推行高压大中型企业“三省”服务、低压小微企业“三零”服务,确保小微企业办电零成本。依托“互联网+”营销服务,延伸服务范围,做到线上线下服务无缝对接,实现小微企业办电“一次都不跑”。针对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推出“我跑你不跑”服务举措,实行“家门口”办电业务,让客户舒心办电、放心用电,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营销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