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云南院与缅甸大勐宜昌达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0-01-20 09:00来源:中国能建云南院作者:黄光鑫关键词:中国能建缅甸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中国能建云南院与缅甸大勐宜昌达集团公司在昆明签署共同开发缅甸电力工程及其他基础设施项目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同开发缅甸大勐宜地区家用光伏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介绍,缅甸太阳能、水力、天燃气资源十分丰富,但由于基础设施建设相对滞后,目前缅甸全国通电率仅达50%,特别是大勐宜地区,超过80%的家庭未能通电。

云南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规划、设计、总承包以及项目投融资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到缅甸的电力工程及其他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中来,为缅甸及大勐宜地区的发展作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