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美国发生风电工人死亡事故

2020-01-20 10:2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美国风电风电事故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两名风电员工在华盛顿州136MW的Skookumchuck风力发电场工作时,发生事故,一人死亡,另一人受伤后,目前,事件正在进行调查。

南部电力公司去年从该项目的开发商RES手中收购了Skookumchuck,后者正在继续为业主建设风电场。

RES发言人说:“我们已经开始了彻底的调查,以了解发生了什么事及其原因。”

RES说,该事件于1月9日发生,受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

发言人补充说:我们对建筑工人的死亡深感痛心,向他的家人表示慰问,并希望伤者尽快康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事故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