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开展春节保电隐患大排查 备战返乡用电高峰

2020-01-20 13:43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春节保电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前,村里将有50多名外出人员陆续返乡。我们提前做好设备运维和隐患治理,确保电力供应。”1月14日,正在开展春节保电隐患大排查的范家寨供电所所长杨小海向笔者说道。

随着春节临近,“返乡潮”即将到来。凤翔供电公司精心组织,提前行动,积极备战返乡用电高峰。启动“真诚送光明、情暖返乡人”专项行动,强化职责分工,发挥台区经理“网格化”工作优势,提前对辖区内农村的用电设备和高低压线路全面“体检”,对台区布局、运行状态、电压质量等认真把脉,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治理,严格落实“销号”制度,完善风险防控措施,提高安全供电性能。针对外出人员工作区域、返乡时间、用电周期等存在的不确定因素,利用深入农村开展隐患排查和设备运维之机,对下户线、表箱等仔细检查,对存在安全风险的及时做好登记,便于在客户返乡前做好消缺服务。利用微信服务群,向外出人员发送供电服务相关信息和恢复用电注意事项,通过温馨提醒和流程告知,保证客户返乡时能第一时间与台区经理联系,及时办理相关手续,保证用电质量和效率。

此外,该公司针对部分外出人员存在用电报停、销户的情况,为规避返乡高峰期间因报装业务增多给客户造成的不便,他们提前优化低压客户办电流程,简化报装手续,开辟用电绿色通道,做到“随办随走、即办即用”,全力保证返乡高峰期间电力供应安全可靠、优质高效。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春节保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