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招标正文

6.96亿!东方电缆中标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二期海上风电海缆及敷设总包项目

2020-01-20 17:0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收到招标代理机构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东方电缆为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二期海上风电海缆及敷设总包项目的中标单位。

1.jpg

据了解,中标内容和金额分别为:220kV海缆及敷设:40,414.2197万元人民币,以及35kV海缆及敷设:29,200.9496万元人民币。

三峡新能源广东省阳江市阳西沙扒二期工程场址位于阳江市阳西县沙扒镇附近海域,场址面积约 64km2。本期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400MW,配套建设陆上集控中心及租用运维码头, 同时配套建设220kV海上升压站一座,升压后通过2回220kV海底电缆接入位于上洋镇沿岸的陆上集控中心。

据东方电缆称,本次中标项目合计金额69,615.1693万元,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而在几天前发布的《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中,东方电缆表示,公司预计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5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约16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预计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 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44,5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约176%。

取得2019年巨大增长的原因也在于公司把握国家发展海洋经济方向,陆续交付了多个重大海缆订单有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