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让用户获得电力更便捷

2020-01-21 08:35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获得电力电力营商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0月,国务院公布《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工作部署,深入实施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两年行动计划,系统各单位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扎实推进行动计划落地实践,持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让用户获得电力更便捷,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我们知道,优化营商环境是提升用电客户“获得电力”指数的必然途径。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切实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以提升用户“获得电力”满意度为目标,精简制度流程,精准精确发力,为企业带来满满获得感。国网北京、上海两地抓好示范点工作,紧紧围绕制约“获得电力”便利水平明显提升的关键环节,将小微企业低压接电容量由100千伏安提升至160千伏安,实现全覆盖,精简小微企业办电手续,推出低压接电“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服务,惠及所有低压接电用户;国网天津电力综合能源服务中心立足“体验中心、运营中心、研究中心、数据中心和交付中心”定位,实现两网融合展示互动体验、综合能源服务项目平台化运营等八大功能;国网山东电力全力实施简化获得电力专项行动,全省16个市全部实现电力接入行政审批“一链办理”和涉电信息共享,143个市县政务服务大厅全部开设供电服务窗口,办电业务数据实现网上共享,让数据多“跑腿”、客户少跑腿成为现实;国网杭州供电公司推出营商环境再提升“十大服务举措”,把大中型企业业扩办理流程从6个环节压缩至4个环节,具备直接接电条件的压缩至3个环节,小微企业从4个环节压缩至2个环节,致力于打造“全国标杆、国际领先”的获得电力“杭州样板”。诸如此类,不一而足。

由此,我们要继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举措,以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常态化开展过程管控和跟踪督办,常态化开展过程管控和跟踪督办,做好各类指标、服务质效的分析与管控,将服务民生工作落实情况纳入重点考核,确保各项举措执行到位、各项环节时限在控,让客户“获得电力”更便捷,让用户办电更省心。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获得电力查看更多>电力营商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