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温馨服务 “电亮”返乡人员回家路

2020-01-21 10:5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刚到家门口,电工师傅就做好了给俺家复电的准备,是在太感谢啦,感觉特温馨。”1月20日,在王屋山区邵原镇南岭村,返乡人员周海明对上门服务的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服务人员说道。

随着新年临近,外出返乡人员增多。济源供电公司本着优质、高效、便捷和“温馨服务”的理念,细化措施,积极开辟用电“快速通道”,“电亮”返乡人员回家路。

济源供电公司对照客户档案资料,结合排查摸底掌握的信息,按照报停、销户等划分返乡人员用电类别,提前与客户沟通,了解返乡的大致时间和用电需求,公开“网格化”责任员工的服务电话,并针对客户不同情况,列出申请复电或业扩报装所需的资料清单和相关流程,通过短信方式进行告知,让客户提前知晓、心中有数,便于供电服务及时对接。认真分析返乡人员用电性质和特征,精心梳理办电业务流程,简化资料手续,压缩办理环节,实现服务机制无障碍运行。在基层供电所设立服务窗口,开辟用电绿色通道,随时受理返乡人员办电业务,坚持速度、效率和质量并重,切实做到“随办随走”、“即办即用”。对不便于及时到营业窗口办理用电手续的返乡人员,积极推行电话预约和上门服务,跟踪满足用电需求。

此外,针对返乡人员外出时间长、家里用电隐患较多的现状,该公司在做好业务办理的基础上,对客户下户线、漏电保护器等仔细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营造温馨、舒适的用电环境,确保返乡人员舒心用电、亮堂过年。(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