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节前负荷测流“不打烊”

2020-01-21 10:5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军科关键词:眉县供电用电台区用电负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用好电,眉县供电分公司统筹谋划,积极行动,利用晚上负荷高峰时段,对符合采集系统显示负载率较高的综合变压器进行现场测流,确保全面提高供电可靠性。

据了解,该公司层层落实保电责任,统筹加大线路和用电台区用电负荷测流与分析,举全公司之力打响春节保电“攻坚战”。

首先是持续提升设备健康水平,大力开展巡视和红外测温工作,对“三跨”地段的杆塔设备进行了重点红外检测。全力开展线路台区治理工作,对频繁跳闸、接地的线路进行地毯式隐患治理,并扎实做好线路通道清理工作。多渠道开展用电宣传,利用LED宣传屏、微信平台、QQ群等开展春节错峰用电、安全用电宣传,制作朋友圈用电温馨提示,赢得了广大客户的理解与支持。并做好应急物资和队伍储备,重点落实值班纪律、供电抢修队伍、应急车辆物资等,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祥和、欢快的春节。

作者: 李军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查看更多>用电台区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