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大型单桩基础吊装“太南了”?来看这款欧洲神器

2020-01-22 08:51来源:欧洲海上风电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设备风电吊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上风机容量和尺寸的不断增加,对全行业产业链的配套升级提出了全新的挑战。

(来源:微信公众号“欧洲海上风电”ID:EU_offshore)

由于风机容量和尺寸越来越大,与之配套的单桩基础尺寸和重量也越来越大,用来吊装单桩基础的吊具也越来越难固定在单桩上。并且随着未来走向深远海,浮吊越来越广泛的使用,船体的晃动对吊具的要求更高,从技术、安全和效率方面对单桩基础吊装提出了全新的挑战。

TWD公司研发的这款新型吊具,可调整连接器的伸缩度,适用于不同尺寸的单桩。吊具一旦固定在单桩上,连接器可自动将吊索缠绕在单桩基础上,无需人工干预,提高安装效率。

在吊装过程中,载荷通过吊索,到连接器,进而传导到整个吊具。吊具在转场和运输期间,皆可以固定在单桩上,也可以放置在甲板上。既适用于自升式平台也可在浮吊船上使用。

1、新型吊具五大优势:

2、全部远程自动控制,无需人为操作;

3、提高吊装效率;

4、在成熟吊装技术基础之上改进而来;

5、可适用自升式平台船和浮吊船;

6、适用各种尺寸单桩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电吊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