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公司荣膺集团公司2019年度 “先进单位”称号

2020-01-22 10:0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综合能源电网结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宝鸡分公司获悉,眉县供电分公司荣膺集团公司2019年度县级分公司“先进单位”称号。

据了解,2019年,眉县分公司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圆满完成了各项经济技术指标任务,多项工作名列宝鸡地电系统前茅。

一是经营业绩稳中向好。经营指标全面完成。积极落实降本增效工作。尤其是综合能源前景广阔。主动牵线搭桥,在全省首家促成陕西综合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眉县人民政府签订综合能源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多元化经营模式占领先机。

二是电网结构不断完善。主网协调保障有力。积极协调配合,投运了110千伏桥口变二期工程。克服困难,积极协调办理了11项审批手续,确保110千伏汤潼线顺利复工建设。110千伏柳巷输变电工程、35千伏农夫山泉专线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增强了电网运行及承载能力。同时加大配网建设力度。加强线路设备隐患消缺,年内新增投运了158兴纺线等5条间隔,新布点65个,增容配变122台,为县域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三是安全管控有效落实。积极履行主体责任,修定完善了30余项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深入贯彻执行各项安全规定,实现年度安全投入42.77万元。成立专职安全督查工作队,加强对作业工艺、进度的监理和安全纠违。坚持领导下班所参加“安全日”活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春秋安全大检查等活动,持续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严格落实重奖重罚机制,强化安全闭环管理。

四是党建引领推动发展。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宣贯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得分118分。全年在公司网站及外媒刊稿1045篇。建成了公司企业文化长廊。强化廉洁意识。扎实开展“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为主题的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认真落实八项规定精神,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积极开展各项兴趣小组活动,成功举办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纳凉晚会等大型文化活动。开展劳动竞赛、岗位练兵、教育培训等活动24课时352人次。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查看更多>电网结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