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近期8个百万千瓦级火电机组项目相关招标公告

2020-01-22 10:2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招标国家能源集团火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国家能源招标网近日发布了8个百万千瓦级火电机组项目相关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科环集团龙源工程国电电力国电双维电厂新建工程项目旋转设备监测及诊断系统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科环集团龙源工程国电电力国电双维电厂新建工程项目旋转设备监测及诊断系统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208547,招标人为国电龙源电力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包括供货、安装、运输及相关服务。(具体标包划分、交货时间、交货地点及产品名称、型号等技术参数见附表《招标货物一览表》)。

无。

附件3: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为独立的企业法人。投标人若为代理商,须提供有效的授权书。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须具有至少1个供货业绩合同,合同供货范围须包含600MW等级及以上机组旋转设备监测及诊断系统,并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内容须包含名称、供货范围、盖章签字、签订日期)。关于业绩起点时间的认定是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关于近五年业绩中的“近五年”的定义: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倒推五年(只精确到月份)。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预计交货期:合同签订后个月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上海庙镇国电双维电厂新建工程项目客服电话:010-58131370

.cn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国电龙源电力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写义智

电话: 010-57658773

招标代理机构: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神华国华投资大厦6层

邮编: 100007

联系人: 王雪松

电话: 010-57337278

传真:

电子邮箱: 12095849@chnenergy.com.cn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01月2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招标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