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能源2020年度工作会:推动高温气冷堆产业化上新台阶

2020-01-31 09:26来源:中核集团关键词:高温气冷堆中核集团中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9日,中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京召开2020年度生产经营工作会暨党建工作会,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0年度工作会及第七次党建工作会精神,全面总结中核能源2019年工作,并根据形势变化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清堂,清华大学核研院党委书记唐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清堂对中核能源201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深化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成果,全力完成示范工程建设,不辜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核工业的殷切期望。二要找准自身定位,狠抓责任落实,以实际行动履行好强核强国使命,为实现集团公司“三位一体”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三要抓好经验总结,优化体制机制,持续深化“党建促专项”创新实践,打造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双轮驱动”的实践样本,做到重大专项和党的建设“双示范、双促进、双丰收”,为其他单位提供经验参考。四要强化资源共享,注重协同攻关,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打造中国核电“走出去”的国家名片。五要坚守底线红线,树牢安全意识,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指出,2020年,中核能源将重点以示范工程建设、高温气冷堆技术优化、60万千瓦高温气冷堆项目开发、改制上市等工作为主线。与此同时,做好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和核心能力建设,以及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将党的建设贯穿始终。

会议还对中核能源各部门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点评,并表彰了年度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

集团公司战略规划部、科技质量与信息化部、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有关负责人,中国宝原、中核中原相关领导,中核能源董事、监事、领导班子成员、总助级领导、各部门正副职,以及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温气冷堆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中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