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维斯塔斯禁令:停止其全球员工前往中国的所有不必要的旅行

2020-01-31 10:4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周小彦关键词:维斯塔斯风电企业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全球风电巨头维斯塔斯(Vestas)和奥斯特德(Orsted)确认了对员工出行的限制,以保护员工免受席卷中国的致命冠状病毒的爆发,因为一个行业机构警告说,蔓延的波及范围可能会减慢该地区海上部门的发展。

ff36da17c2aeb4ff71f8640f5c811d0d.jpg

维斯塔斯周四表示,由于170名死亡和超过7,700例确诊病例,维斯塔斯表示将停止其全球员工前往中国的所有不必要的旅行。

与其他西方原始设备制造商(例如GE Renewable Energy和Siemens Gamesa)一样,维斯塔斯涡轮机在全球最大的风力发电市场中所占份额很小,但占有很大份额,丹麦集团在中国拥有约2,400名从事商业和制造职能的员工。

维斯塔斯(Vestas)发言人告诉Rege:“员工的安全和福祉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正在采取一切必要的预防措施。

“因此,我们将根据国际卫生当局的建议,停止组织内所有不必要的前往中国的旅行,并通过建议的预防措施为所有员工提供预防传播的指导。

“我们正在密切监视局势,并准备采取行动减轻对我们运营的任何潜在影响。”

周四早些时候,Orsted首席执行官Henrik Poulsen表示,活跃在邻国台湾的全球海上风电运营商也正在采取措施。

波尔森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对员工的安全感到非常满意,但是我们对运营施加了一定的旅行限制,以确保我们不会使员工面临任何不必要的风险。”

在中国拥有约1300名员工的西门子歌美a可再生能源公司对Rege表示:“我们正在监视局势,并遵循世界卫生组织和中国政府的建议。”

由于现在在中国各地都已确认冠状病毒,一旦假期过后恢复正常营业,长期流行和随之而来的行动限制将不可避免地影响中国国内风电行业的活动。

亚洲风能协会首席执行官埃德加·克尔克维克(Edgare Kerkwijk)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如何影响更广泛的地区,特别是在高度国际化和流动性的海上风能领域。

柯克维克说:“我认为,目前活跃在海上风电行业的公司将可能限制前往中国和香港的旅行。

蔡的台湾大选滑坡使海上风帆卷土重来

阅读更多

“中国的海上风电产业主要是自己发展的,活跃在中国的外国公司并不多。因此,与中国进行海上风能的跨境旅行不多。”

Kerkwijk补充说:“但是,如果病毒大量传播到中国台湾和日本等市场,情况将有所不同。这将对海上风电行业的区域旅行产生重大影响,并可能影响中国台湾项目的建设和开发。

“目前,我认为公司正在监视局势,并将遵循亚洲和欧洲各国政府的旅行建议。”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周小彦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