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同心抗疫!中国电建向湖北防控一线捐款1000万元

2020-01-31 14:49来源:电建微言关键词:电力抗击疫情中国电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中国电建广大干部职工的心。1月30日,中国电建通过国务院国资委专用账户,向疫情防控一线捐款10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央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

中国电建党委高度重视疫情进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疫情防控工作一系列重要部署,以及国资委对于中央企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认真履行央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专门成立了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全力做好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周密安排部署,细化实化方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充分展现中国电建的责任担当、使命担当。要把员工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引导,加强人文关怀,坚决维护正常生产经营秩序,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集团所属武汉市的各子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按照中国电建党委要求,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斗争中去,为武汉一线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作为湖北省最大的电气供应商之一,湖北装备公司主动请缨,不惜代价,发挥自身带电作业优势,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服务保障工作,运检人员已全部取消春节休假并24小时待命,近20个供电抢修小组已连续7天奋战在抗疫保电第一线,随时处理电力线路、设备的故障隐患,保障武汉市各大医院不间断用电,先后参与武汉协和医院、普爱医院、医疗用品等多家单位保电任务,排除各类电力故障70余处。同时,为武汉雷神山医院紧急供应的6台箱式变电站提前进场,解决了医院搭建过程中各类施工机械设备的临时用电,并将满足武汉雷神山医院近1/4的电力供应。

疫情当前,举国抗击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支持武汉,支持湖北

中国电建在行动!

助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