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市场正文

GE可再生能源2019年或亏损6.66亿美元

2020-02-01 08:3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GE海上风电风电业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公司2019年或亏损6.66亿美元,GE将此归咎于执行问题、国内价格逆风、关税以及研发投资的增加。

该公司没有给出年度亏损的原因,但表示,第四季度亏损1.97亿美元——比2018年第四季度的亏损2100万美元更大——归结于执行方面的问题,尤其是在电网业务方面,国内的陆上风机降价、关税、以及研发投资的增加。

通用电气表示,由于水电和电网解决方案领域的大型交易不再重复,去年第四季度订单从近53亿美元降至47亿美元。不过,公司亏损的部分被订单量抵消,全年订单量和营收分别增长10%和7%,至近169亿美元和154亿美元。在2019年底的业绩报告中表示,积压的订单也增加了16%,超过275亿美元。

通用电气表示,在中国已获得1215MW的订单,全年总销量为9500MW,同比增长40%。2019年第四季度,陆上风电订单实现了创纪录的交付,其中约三分之二来自美国。

而且,其12MW的Haliade-X原型海上风力涡轮机仍在进行型式认证测试,到2021年,风机降有望实现商业化。

ge-haliade-x-nacelle.jpg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GE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业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