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20年1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2-01 08: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华能连坪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2019年12月31日,中国华能连坪风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该项目总装机容量6.5万千瓦,共安装22台风机,其中15台风机单机容量为3.4兆瓦,是湖南省单机容量最大的风力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国内首座批量应用4.0MW机组风电场首台风机并网发电

2019年12月30日,中国华能山东公司德州丁庄风电项目首台低风速、大容量4兆瓦风机并网发电,标志着国内陆上风电正式进入4.0时代。

详情点击

晋能风电公司与山西五台县政府签署五台莲花山二期100MW风电项目

1月3日,晋能风电公司与五台县政府就五台莲花山二期100MW风电项目签署投资开发协议。

详情点击

湖南永州白毛坪风电场首批并网发电

1月3日,湖南永州白毛坪50兆瓦风电场项目首批风机并网发电。该项目共安装25台单机容量为2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规模为50兆瓦。

详情点击

露天煤业上海庙至山东特高压外送阿拉善基地 400MW 风电项目获核准

露天煤业日前发布公告称,其子公司内蒙古巴音新能源有限公司收到阿拉善盟能源局出具的《关于核准国家电投上海庙至山东特高压外送 通道阿拉善基地 400MW 风电项目的通知》,该项目总投资为 26.48 亿元。

详情点击

德昌铁炉风电场投产发电

1月9月,德昌铁炉风电场顺利投产发电。该项目共安装40台机组,总装机100兆瓦,年发电量近2.1亿度。

详情点击

远景能源中标49.5MW风机订单

近日,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中标崇礼麻泥坝风电场49.5MW工程风力发电设备及其伴随服务,中标金额18250万元。

详情点击

重庆市5个竞价风电项目已全部获批

日前,重庆市发改委公示的5个竞价风电项目已全部获得核准,分别是,黔江五福岭风电场、武隆四眼坪二期风电场、巫山福田风电场、奉节草堂风电场、奉节尖子山风电场5个项目,总装机34.61万千瓦。

详情点击

广东韶关乳源大布风电项目二期并网发电

2019 年12月31日,东南粤水电的全资子公司乳源瑶族自治县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广东韶关乳源大布风电项目二期(120MW)全部并网发电。

详情点击

沈阳市发改委批复核准康平刘木匠农场5MW分散式风电项目

近日,沈阳市发改委批复核准康平刘木匠农场5MW分散式风电项目,拟建设装机量为2.5兆瓦的风机发电机组2台,同时配套10千伏的电力接入系统。

详情点击

安徽省发改委再核准4个分散式风电项目

安徽省发改委近日一次性核准公示4个分散式风电项目,共计装机44MW。包括:扬德郑蒲港新区姥桥分散式风电项目、上海电气雨山区兴和变分散式风电项目、上海电气雨山区锁库分散式风电项目、蓝奥能源烈山区分散式风电项目。

详情点击

河北张家口调整5个风电项目

近日,河北发改委批复了《关于对张家口风电光伏项目优化调整的请示》,调出项目包括怀安县渡口堡100MW风电场项目、国电尚义大青山风电场项目、华润赤城100MW风电项目、华电塞北西山风电场一期100MW工程、河北华电万全新屯100MW风电项目;调入项目包括涿鹿瑞能风电场项目、康保徐五林二期风电场项目等。

详情点击

湖北省发改委核准2个分散式风电项目

湖北省发改委日前批复核准2个分散式风电项目,共计装机84MW。包括中广核天门分散式风电项目一期工程、武汉合煜潜江广华分散式风电项目。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两个辽宁分散式风电项目获批

2019年底,国家电投北票市三宝乡海丰村和三家子村两个分散式风电项目获得北票市行政审批局核准批复。

详情点击

大唐集团山西两个分散式风电项目获核准

近日,大唐山西新能源公司应县20MW、浑源10MW分散式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详情点击

湖南桂阳莲塘风电场全部机组并网发电

2019年12月30日,莲塘风电场25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该项目总装机规模5万千瓦,新建一座110千伏升压站,安装25台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世界最大海上风电场正式开工

近日,由挪威石油巨头Equinor和苏格兰SSE Renewables公司联合开发的英国360万千瓦Dogger Bank海上风电场陆上工程在英国东北部海边村庄Ulrome正式动工,这也是目前在建的全球最大装机规模海上风电场。

详情点击

明阳智能广东省阳西县上洋镇12MW分散式风电项目获核准

近日,阳江市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批复阳西县上洋镇12兆瓦分散式风电场项目,项目单位为阳西县明阳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该项目总投资为10879.23万元,装机容量12兆瓦,将采用3兆瓦风力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集团集中公布25个风电项目中标结果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公布了25项风电项目中标结果。其中包含风电机组采购项目21个,规模共计1720.5MW,其中陆上项目1120.5MW,海上项目600MW,中标总价超88亿元。塔筒采购1个,升压站土建项目3个。

详情点击

广西2019年度54个无补贴平价风电项目竞价评分结果发布

近日,广西发改委发布《关于2019年度无补贴平价风电项目竞争性配置评分结果》。广西2019年度无补贴平价风电项目共计54个,建设规模合计为4919.5MW。其中47个项目已提交材料,7个项目未提交材料。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独家】2019年12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