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报道正文

展望2020:可再生天然气领域有哪些重要趋势?

2020-02-01 09:02来源:彭博新能源财经作者:BNEF关键词:天然气可再生天然气生物天然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彭博新能源财经参加了可再生天然气联盟于12月2日至5日在加利福尼亚州达纳角举行的2019年可再生天然气大会。项目开发商、工程和建筑企业、投资者、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公用事业和政府代表等共450人齐聚一堂。

(来源:微信公众号“彭博新能源财经”ID:BloombergNEF  作者:BNEF)

本报告总结了大会上所探讨的未来行业趋势。

8.png

01

可再生天然气(RNG)项目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2020年,美国将见证第100个RNG项目的投运。可再生天然气联盟宣布,2019年美国建成投运的RNG项目有13个,总数增至99,且另外39个项目正在建设中。

02

可再生燃料标准(RFS)旨在提高可再生燃料在交通运输领域的使用,但其2019年的表现令人失望,因为可再生燃料身份码(RINs)的价值下降了70%,主要是因为批准豁免RFS的小型炼油厂数量持续增加。

03

在加州《低碳燃料标准》的带动下,州一级对交通运输用燃料的激励措施力度较大。其他州也开始效仿并采用类似计划,主要集中在西海岸。

04

2019年美国通过了三项州级政策,以支持天然气公用事业开发和销售RNG,有助于扩大RNG新市场。目前 RNG现在主要用于交通运输行业。

一组数据

99

现已投运当地美国RNG项目总数

70%

可再生燃料身份码(RINs)价值下降的降幅

5.4亿

2020年拟议的纤维素生物燃料利用量(加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可再生天然气查看更多>生物天然气查看更多>